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服務我最棒」─雲嘉南鄉鎮市區公所健保在地化服務成績出爐

  • 資料來源:中央健康保險署
  • 建檔日期:105-12-16
  • 更新時間:106-08-18

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南區業務組為強化便民及在地化服務,透過跨機關合作機制,並運用競賽的方式,針對公所辦理的健保業務,連續2年進行「服務我最棒」公所評比專案,藉由公所相互良性的競爭,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健保署南區業務組表示,雲嘉南地區第六類投保單位共有77家公所,因公所規模互有差異,因此依公所大小屬性分ABC三組進行評比,項目包括了轉帳成長率、輔導網際網路服務申請、主動服務(含戶政查調、健保卡更新及補換發)及健康存摺服務等4項。經過各公所長時間的努力,已於12月初產生各組績優名單,其中台南市東區區公所及台南市善化區公所蟬聯分組的第一名,該業務組於本月16日完成表揚,肯定各組績優單位在健保業務上為民服務所作的努力。

「服務我最棒2.0-公所在地化健保服務實施計畫」評比成績

「服務我最棒2.0-公所在地化健保服務實施計畫」評比成績

健保署南區業務組組長林淑華指出,這一次的專案競賽,南區各公所表現非常出色,感謝各公所首長、課長及經辦人員的辛勞與付出。另外,今年也增設一枝獨秀、異軍突起及服務特別獎項,表揚單項成績表現優良的公所,例如阿里山鄉公所配合辦理高山青計畫及在地製卡,希望來年各公所再接再厲提供更優質的健保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