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女孩男孩都是寶,讓生命公平誕生」 微電影徵選活動 歡迎各界好手踴躍參加

  • 資料來源:國民健康署
  • 建檔日期:105-12-01
  • 更新時間:106-05-11

104年我國出生性別比(1.083)仍屬偏高,為對民眾傳播性別平等、女孩男孩一樣好,生來通通都是寶及尊重生命的相關訊息,國民健康署於本(105)年度辦理「女孩男孩都是寶,讓生命公平誕生」微電影徵選比賽,活動已經開跑了,報名期限截至今年12月7日止,只要具備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者均可參與,歡迎各界好手投件參加。

守護生命 創意好手非您莫屬

本次活動主題為傳遞「女男皆寶」、「尊重生命,公平誕生」順其自然的觀念,讓年輕夫妻減少受到上一輩的「關切」或「壓力」。參賽者可用個人或團隊身分報名,拍攝4-6分鐘影片。本次獎項將選出金、銀、銅獎各1名、佳作3名,更會選出最佳導演及最佳編劇各1名,頭獎可獲得商品禮券30,000元。另本次參賽作品將於網站上進行「網路人氣獎」票選活動(12月8日至12月12日),為讓更多民眾參與,還有網路投票參加獎1,000元禮券,計10名。

國民健康署歡迎各界高手踴躍參加「女孩男孩都是寶,讓生命公平誕生」微電影徵選活動,相關報名訊息可至國民健康署網站或活動官網(http://www.micro-film.glob.tw/)查詢,或洽詢活動專線: 02-27285298分機112,高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