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化粧品選用安全挑戰賽~看短片、抽好禮網路有獎徵答活動開始囉!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105-10-14
  • 更新時間:112-07-12

你知道DIY自製化粧品風險是不可預知的嗎?你知道泡泡染不是洗髮精;是染髮劑之一嗎?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食藥署)自即日起至105年11月15日晚上12時止,舉辦「化粧品選用安全挑戰賽」網路有獎徵答活動,只要觀看食藥署今年製作的「自製風險不可知,正確購用才安心!」、「染劑用法看清楚 間距拉長多保障」短片,並測驗你對化粧品選購及使用的小常識,完全答對共5題化粧品相關趣味小題目,Apple iPad mini、住宿券、知名餐廳餐券、超商禮券等精美好禮就要送給你哦!趕快來看短片、答問題!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活動詳情快上活動網頁「化粧品選用安全挑戰賽」或「TFDA化粧品安全使用粉絲團」。 

最後提醒消費者選用化粧品時,要把握「知規定、識標示、正確用」的原則,即是知道化粧品管理規定,看清楚產品標示,依照產品說明書正確使用,並避免購買來路不明、標示不清或過期產品,使用時應保留原外包裝或說明書,以便能隨時了解產品所載之相關資訊,藉由正確的選購及使用化粧品,讓您能夠「選得漂亮‧用得安心」,民眾在選購及使用化粧品時,若發現有不良品或發生不良反應,可通報食藥署建置的「藥物食品化粧品上市後品質管理系統」,通報專線:02-66251166轉6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