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健康21 Run出好生活」 歡迎報名參加全民健保21週年路跑活動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105-09-09
  • 更新時間:112-07-12

為提倡全民健康生活,中央健康保險署將於105年11月5日(星期六)上午06:00-11:00假大臺北都會公園(新北市三重區疏洪五路二段)辦理「健康21 Run出好生活-全民健保21週年路跑活動」,活動共分為3公里休閒組、9公里健康組及半程馬拉松組,民眾均可免費報名參加。 
本次路跑活動採取「網路報名」(活動報名網站「活動咖」),報名期間自105年9月10日(中午12點30分)起至9月14日中午12點止(如額滿即提前截止報名)。參加路跑者可獲贈紀念參賽禮及完賽禮,未參加路跑的民眾,亦歡迎當天至現場同樂,除備有精彩的舞臺表演外,現場亦設有互動宣導攤位、趣味闖關遊戲及幸運摸彩。 
全民健康保險制度已陪伴國人度過21年,一路走來因為有民眾的支持,各項健保業務推動不斷精益求精,為促進國人健康,倡導正確就醫觀念,中央健康保險署藉由時下流行國人喜愛的路跑活動及園遊攤位,傳達全民健康保險3H精神-Help、Health、Happy,響應互助精神及健康生活態度,達到全民健康的理想,歡迎全民攜家帶眷,一同力行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