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新任署長布達及宣誓典禮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105-09-02
  • 更新時間:106-05-11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於今天(9月2日)辦理新任署長布達及宣誓典禮,新任署長由該署現任副署長周志浩升任,他曾任臺北縣衛生局局長、疾病管制局副局長及疾病管制署副署長等職務。 

布達及宣誓典禮由衛生福利部部長林奏延親自主持,他肯定周署長學經歷完整,經歷各項大大小小重要的防疫戰役,無役不與,從狂犬病、H1N1、H7N9、MERS,以及去年在高雄及台南的登革熱等重大疫情,不論在規劃、指揮督導及與地方政府、媒體的溝通協調方面,都非常縝密而且全方位的溝通,是不可多得的防疫指揮人才。林部長期許疾病管制署全體同仁在周署長的領導下,落實防疫工作,加強國際合作,讓衛生福利團隊能得到民眾的信任及讚許。 

周署長在典禮中對於林部長的信賴表達感謝。他提出,隨著環境的變遷,防疫不再是視同作戰,而根本就是作戰,是一場我們和細菌病毒的戰爭,是場不能輸的戰爭。為了打贏這場戰爭,上任後將致力於深耕專業、踏實行動、協力防疫,以及獲取人民的信賴支持等四個方向,同時期許自己與疾病管制署的同仁,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情,以防疫無假期的精神,捍衛防疫安全,讓全民面對傳染病不憂不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