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染髮知識大會考 食藥署要你「染髮要安全」網路有獎徵答活動開始囉!

  • 資料來源:食品藥物管理署
  • 建檔日期:105-08-31
  • 更新時間:105-08-31
想要挑戰及增加你染髮劑使用之正確認知的知識嗎?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食藥署)自即日起至105年9月30日止舉辦「染髮知識大會考 食藥署要你『染髮要安全』」網路有獎徵答活動,測驗你對染髮劑選購及使用的小常識,民眾只要按讚加入「TFDA化粧品安全使用粉絲團」,看完「染髮要安全」45秒短片,完全答對共5題染髮劑相關趣味小題目,答題成功後至「TFDA化粧品安全使用粉絲團」留言告訴小編「染髮五撇步安全更美麗我都知道了@3位好友,快來拿好禮喔!」,且設定公開分享此貼文,「週週抽超商禮券、粉絲團限定8G隨身碟、阿喵造型公仔存錢筒,活動結束後更將抽出平板電腦」,趕快來看短片、答問題,精美好禮就要送給你哦!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活動詳情快上「TFDA化粧品安全使用粉絲團」。
此外,為提升民眾化粧品安全選用之認知,食藥署於9月9日(五)至9月13日(二)參與「台北秋季國際美容化粧品展」於世貿展覽館1館設置活動攤位(位置:世貿一館312攤位),展覽主題為「選用Follow Me 安全更美麗」,攤位活動將安排有趣的真人版大富翁等互動遊戲,參與活動者將可獲得神秘小禮物,此外,每日將抽出智慧型手錶等多項好禮,並於活動結束後抽出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獎項,歡迎民眾至活動現場參與。更多活動資訊可至食藥署網站(www.fda.gov.tw) 業務專區>化粧品網頁或至「TFDA化粧品安全使用粉絲團」查詢。
最後提醒消費者選用化粧品時,要把握「知規定、識標示、正確用」的原則,即是知道化粧品管理規定,看清楚產品標示,依照產品說明書正確使用,並避免購買來路不明、標示不清或過期產品,使用時應保留原外包裝或說明書,以便能隨時了解產品所載之相關資訊,藉由正確的選購及使用化粧品,讓您能夠「選得漂亮‧用得安心」,民眾在選購及使用化粧品時,若發現有不良品或發生不良反應,可通報食藥署建置的「藥物食品化粧品上市後品質管理系統」,網址:http://qms.fda.gov.tw/tcbw/,通報專線:02-66251166轉6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