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105年度「衛教主軸巡迴宣導活動」 「衛教主軸開序幕,大家e齊健康go」

  • 資料來源:綜合規劃司
  • 建檔日期:105-08-11
  • 更新時間:105-08-11
衛生福利部為建立民眾正確健康觀念,105年度以「健康聯盟」作為整體活動主題,與全國22縣市政府衛生局攜手合作辦理一系列衛教主軸巡迴宣導活動,共同宣導「牙周病預防及氟化物防齲」、「中藥用藥安全」、「結核病防治」及「食品安全衛生教育」等健康議題;並配合各縣市之特色,安排符合在地化之表演節目及寓教於樂的闖關遊戲,期望將健康知識藉由活動散播給更多的市民朋友,營造幸福健康之城市。另為鼓勵民眾學習相關衛教知識,將於各場活動中舉辦知識王競賽,只要參加活動即有機會獲得禮品及獎金最高5000元。
衛生福利部105年衛教主軸巡迴宣導活動,定於105年8月13日星期六上午8時40分,選在宜蘭縣風光明媚之茶之鄉前廣場,偕同宜蘭縣政府衛生局及宜蘭縣大同鄉衛生所衛舉行起跑記者會,為接下來的21場活動,揭開序幕!活動當天將舉辦「e齊健康go」健走活動和創意泰雅衛教秀等精彩內容,並有「智慧王」問答活動,只要正確回答主持人的問題,就有機會得到新台幣5000元獎金,歡迎民眾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