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永」「寶」安康-105年寶寶爬行比賽 開始報名囉!

  • 資料來源:國民健康署
  • 建檔日期:105-07-18
  • 更新時間:112-07-12

國民健康署為響應105年國際母乳週(8月1日至8月7日)主題為「母乳哺育是永續發展之鑰」,特舉辦寶寶爬行比賽。活動對象分為2組,大寶寶組(104年6月1日至104年9月30日出生者)、小寶寶組(104年10月1日至105年1月30日出生者),國民健康署歡迎爸爸媽媽帶著您的寶寶踴躍報名參加。
母乳是寶寶最好的選擇,母乳營養完整、安全衛生零污染、方便經濟負擔少,國際實證指出母乳是寶寶最好的選擇,能降低寶寶腸胃道感染、呼吸道感染、及中耳炎的危險機會,減少高危險群的兒童期糖尿病的機會,減少過敏。此外,研究也發現哺餵母乳的寶寶發生嬰兒猝死的風險比較低,而婦女藉由母乳哺育也能使產後子宮恢復較快,產後出血的機會較小,身材恢復較快,而且得到乳房癌、卵巢癌及骨質疏鬆的機率減少。
今年寶寶爬行比賽活動將於7月31日(星期日)假台北大學民生校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67號)舉辦。參加者可獲得精美禮品,得獎者可獲得獎狀乙紙及500元禮券,活動採網路報名105年7月18日至105年7月26日或額滿為止 (詳細活動辦法如附件),為您跟寶寶留下美好回憶,報名要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