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健保署北區業務組舉辦「心手相廉 好運兔U」歡慶佳節 反貪宣導及推廣加入「北區聯服Line好友」活動

  • 資料來源:中央健康保險署
  • 建檔日期:112-02-14
  • 更新時間:112-02-14
       中央健康保險署北區業務組今(14)日,舉辦推廣加『北區聯服』Line好友,結合「心手相廉 好運兔U」反貪宣導活動,透過廉政互動趣味遊戲、海報及文宣,向洽公民眾傳達「廉潔、誠信、守法、行政透明」之正向價值觀。在場民眾阿平陪同女友小麗(化名)至北區業務組聯服櫃台補辦健保卡,卻忘記帶照片,在熱心志工引導下加入『北區聯服』Line好友,立刻使用手機內的照片,順利拿到新製健保卡,倆人並參加北區業務組舉辦的廉政互動趣味遊戲,拿到浪漫情人節紀念品,開心感謝健保用心。
 
       中央健康保險署北區業務組許菁菁代理組長表示,北區業務組服務範圍涵蓋桃竹苗4個縣市,每天平均洽公人數高達1千餘人,為強化服務滿意度,縮短民眾等候時間,自110年9月起以Line Bot創新在地化數位服務,運用大家熟悉的Line軟體,只要輕鬆掃描QR CODE自動加入「北區聯服」官方好友,操作容易、便利,即時擁有個人專屬數位AI客服,引導洽辦業務流程,又可上傳照片及文件,縮短民眾洽公時間,累積迄今已有6,926位民眾加入好友,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北區業務組政風單位併同於現場設置反貪宣導攤位,偕同心苑志工隊,積極與民眾雙向互動,透過「反貪廉廉看」及有獎徵答、文宣等,強調洽公不送禮、不邀宴、不請託關說,以及健保署重要廉能透明便民措施,籲請民眾心手相廉,齊心反貪,吸引不少民眾踴躍參與宣導活動。
 
       為守護全民共享的健保資源,需要民間組織團體及社會大眾共同支持及踐行「廉潔」、「誠信」及「守法」品格,許菁菁代理組長特別呼籲,請雇主依法誠實申報員工健保投保金額,特約院所依法誠實申報健保醫療費用,民眾個人健保卡不可借他人使用,杜絕詐領健保費用及浪費健保資源行為,讓健保永續發展。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