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指揮中心全力支援,作東奧選手防疫靠山

  • 資料來源:疾病管制署
  • 建檔日期:110-03-15
  • 更新時間:110-03-16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5)日表示,考量2020東京奧運於今(2021)年7月23日即將展開,該中心一直以來對於國手前往參賽的安全健康非常重視,皆隨時與教育部體育署維持良好聯繫與合作,提供各項防疫衛教宣導及協助相關整備,共同維護國手健康。

      指揮中心指出,為使國手安心參賽,該中心已將東奧選手列為COVID-19疫苗公費接種優先施打對象,因應疫苗接種在即,今日特別由副指揮官陳宗彥率領社區防疫組副組長楊靖慧及防疫醫師陳婉青,南下國家運動訓練中心,親自向所有出國參賽的國手們,宣導接種疫苗的流程、注意事項及各樣問題等重要資訊,全力協助選手各項防疫工作,讓選手放心,全力備賽。

      指揮中心進一步表示,陳副指揮官也特別提醒選手們,接種疫苗只是防範COVID-19的一項措施,選手出國在外比賽,千萬不可以掉以輕心,務必落實勤洗手、戴口罩、咳嗽禮節等個人衛生習慣,隨時注意個人安全,並祝福選手屢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