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愛我,愛洗手全國兒童創意彩繪大賽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97-03-31
  • 更新時間:97-03-31
行政院衛生署與全國兒童共同揮灑創意色彩杜絕腸病毒
為注重病人安全,預防院內感染,本署自96年度起,積極推動全民洗手運動,宣導民眾進出醫療機構時,別忘記「看病前後要洗手、探病前後也洗手」,並由心寶娃娃至全國巡迴推廣洗手五字訣「濕、搓、沖、捧、擦」。今年再度與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針對全國國小及家長,舉辦「愛我,愛洗手全國兒童創意彩繪大賽」,運用「手」的創意聯想,將「愛我,愛洗手」的正確洗手習慣,傳遞給全國每一位小朋友們知道,藉由全國小學生充滿創意的彩筆,盡情揮灑、用畫作來宣導關愛自我、博愛大我都要愛洗手的觀念,讓全家一起愛洗手,深植正確洗手的觀念教育,拉起防禦腸病毒的堅強防線,杜絕腸病毒疫情的氾濫與發生,讓「愛我愛洗手,預防疾病靠你我」的自我健康防護觀念落實到全國每一個家庭當中!
「愛我,愛洗手全國兒童創意彩繪大賽」活動,收件時間自2008/04/06-05/15截止,以郵戳為憑,凡全國小學生,對繪畫有興趣者皆可參加。報名表可洽全國各國小、衛生署及各署立醫院,只要填妥基本資料並發揮創意、盡情塗鴉,完成作品後郵寄回「愛我,愛洗手全國兒童創意彩繪大賽活動小組」收,即可參加比賽,得獎名單將於6/9公布於衛生署及聯合利華網站,除了有高額獎學金,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為更有效倡導洗手觀念,此次特將得獎作品印製在產品外包裝上,除了可以鼓勵全國小學生踴躍創作外,更創造每一位參賽者的榮譽感,活動洽詢專線:02-87801614分機13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