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愛我,愛洗手 全國兒童創意彩繪大賽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97-04-15
  • 更新時間:97-04-15
活動開跑一週報名已逾5百件 衛生署開放網路下載報名

由行政院衛生署與聯合利華共同舉辦的「愛我,愛洗手 全國兒童創意彩繪大賽」,自4月6日活動開跑以來,目前已收到來自全國近5百件作品,可見洗手運動的確受到全國學校及家長還有小朋友的高度重視。
此次的繪畫主題是藉由「手」的圖形讓小朋友發揮創意彩繪,有些小朋友創意十足,把手指頭畫成可怕的細菌,藉以表現不洗手就會有危險的想像空間。而有些作品把手畫成驅除惡魔的英雄,打擊髒東西。不管是以何種主題呈現,「愛洗手」的教育觀念,的確已漸漸深植小朋友心中。甚至為了讓更多小朋友可以參與此項活動,即日起,只要上行政院衛生署網站的新聞公告,即可下載活動報名表,有興趣參加的小朋友或民眾可以善加利用。
完成繪畫作品並填妥報名表後,請於2008/05/15前(以郵戳為憑)寄回「愛我,愛洗手全國兒童創意彩繪大賽活動專案小組」收。
活動地址︰11012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1段333號4樓409室
若有相關問題,可洽行政院衛生署「衛生教育推動委員會」或洽「優識國際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葉小姐或陳小姐(電話02-8780-1614*1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