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愛我,愛洗手全國兒童創意彩繪大賽-將於5/15截止, 請把握最後參賽機會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97-05-12
  • 更新時間:97-05-12
由行政院衛生署與聯合利華共同舉辦的「愛我,愛洗手 全國兒童創意彩繪大賽」,自4月6日活動開跑以來,受到全國學校及家長還有小朋友的熱情響應,截至5月9日為止,已經收到超過1萬5千件作品,本次彩繪大賽即將在15日收件截止,有興趣參加的小朋友務必把握最後的機會!
「愛我,愛洗手 全國兒童創意彩繪大賽」感謝全國國小學生的熱情參與,主辦單位表示,目前參賽件數已超過1萬5千件,從每天近千件的參賽作品,就可想見活動受到學校及家長們的熱烈響應。小朋友們運用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揮灑創意,平凡無奇的手掌圖案幻化成各種造型,讓手掌穿上亮麗的衣裳呈現立體效果,不論呈現方式如何,透過活動的實際參與,都可讓小朋友對「愛洗手」的觀念,有更生動的認識與了解。彩繪比賽收件日期即將於5月15日截止,得獎作品將有機會成為聯合利華產品的外包裝,歡迎有興趣的小朋友把握最後機會,行政院衛生署網站也可以下載活動報名表,歡迎善加利用。
完成繪畫作品並填妥報名表後,請於2008/05/15前(以郵戳為憑)寄回「愛我,愛洗手全國兒童創意彩繪大賽活動專案小組」收。
活動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1段333號4樓409室
若有相關問題,可洽行政院衛生署「衛生教育推動委員會」或洽「優識國際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葉小姐或陳小姐(電話02-8780-1614*1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