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有鑑於索羅門群島學校衛生教育的缺乏,駐索羅門臺灣衛生中心邀請索國中央醫院小兒科及牙科部門,於97年5月30日(星期五)上午共同進行Honiara city小學巡迴衛教計劃。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97-06-06
  • 更新時間:97-06-06
有鑑於索羅門群島學校衛生教育的缺乏,駐索羅門臺灣衛生中心邀請索國中央醫院小兒科及牙科部門,於97年5月30日(星期五)上午共同進行Honiara city小學巡迴衛教計劃。兒童衛生教育的主題內容為健康營養食物以及口腔衛生,包括:如何選擇健康食物、食物含有哪些營養及維他命、牙齒結構知識、齲齒所引發的症狀、以及牙刷的使用方法等。


照片一:臺灣衛生中心田心喬醫師於St. Nicolas Primary School做衛教引言介紹。
照片二:St. Nicolas Primary School學童積極回答問題。
照片三:臺灣衛生中心田心喬醫師、索國中央醫院小兒科Dr. Carol、牙科醫師Dr. Ellison與學童合照。
照片四:臺灣衛生中心顏惠芷護理師與索國中央醫院小兒科支援護士於Kolo’ale Primary School提供教師體檢之合照。
照片五:索羅門星報針對臺灣衛生中心所舉行之學童衛教活動之報導
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