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青少年性福即時通~即刻解答你的問題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97-08-26
  • 更新時間:112-07-19

您是否有兩性交往的問題?是否有事後緊急避孕的難題?或是有墮胎、繼續懷孕的疑問?97年8月9日起,每週一、每週六晚上八點至九點,國民健康局設有-「性教育線上即時諮詢」服務,即刻來解答您的疑惑喔!
青少年到了青春期總是有許多的疑惑:身體的成長?面對月經、生殖器官的發育?甚至感情問題?因為陌生、第一次面臨總是顯得手足無措,很想問同學,可是同學不一定幫得上忙,又很難有時間跟忙著上班的爸媽聊一聊。或許還在猶豫自己的問題是不是算嚴重?需要馬上去看醫生或找相關機構協助幫忙嗎?於是青少年在不願露臉及方便性的考量下,先到網路上找尋答案再說。
為了讓青少年有正確的性觀念及性價值觀,國民健康局除了在
性福e學園提供諮詢特派員信箱,由專人回覆外,為因應青少年使用網路線上即時通的熱潮,另設有-「線上即時諮詢」服務,歡迎每週一、每週六晚上20:00~21:00,登入MSN即時通訊網站,新增聯絡人「性福諮詢特派員」的帳號young.gov@hotmail.com即可馬上與性福諮詢特派員線上對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