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行政院衛生署「正確用藥PK賽」正式起跑!!歡迎社區大眾與國小五年級以上學生挑戰正確用藥達人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97-11-21
  • 更新時間:112-07-19

「正確用藥PK賽活動」正式起跑了! 您知道拿藥的時候要核對那些資料嗎?你知道吃藥的時候除了配開水,用牛奶、茶或是果汁都可以嗎?所有正確用藥的答案都在正確用藥核心網站喔!
為了增進國人對正確用藥的重視,提升青少年及社區大眾正確用藥的核心能力,行政院衛生署特與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共同規劃「社區與校園正確用藥pk活動」,透過網路問答闖關的的形式,進行正確用藥核心觀念的PK比賽,號召學校教師、五六年級學生與家長、社區大眾等,共同參加比賽。期望透過PK活動的設計參與,及各項正確用藥資源的宣導,能讓大家確實建立正確用藥的核心能力和行為。
自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你只要趕快上網闖關成功,挑戰 100 分的成績,除了可以參加初賽闖關獎的抽獎,參加複賽還可以有機會得到腳踏車、任天堂 NDS 等大獎,趕快呼朋引伴一起參加「正確用藥 PK 大賽」的網路挑戰喔 !!挑戰者只要在在97年11月30日以前上網,參加正確用藥初賽,依照網站的闖關活動,成功的完成三關闖關者,即可參加「正確用藥達人」 參加獎抽獎。分數最高的北中南東四區前 20 名闖關者,還可以參加複賽喔,豐富的獎品等你來挑戰。其他連線網站分別是: 行政院衛生署藥物資訊網、台灣健康促進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