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台灣優良健康產品展--健康投資樂活尚讚啦!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98-03-11
  • 更新時間:98-03-11
為了推廣健康樂活的重要,衛生署、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及高雄市政府共同於3月14到15日在高雄大遠百追夢廣場,舉辦一場台灣優良健康產品展,其中告訴大家如何選購優惠的健康產品,如何安排健康活動,並有各項優惠、闖關遊戲及抽獎活動,獎品包括價值3萬元的「鐵馬地球村-日本九州旅遊」行程與近萬元的美利達自行車,讓您「吃得健康、用得健康、活得健康」!
每個人都希望享有健康,但許多民眾沒有時間運動、飲食不正常,在打拼的同時,也付出了健康,其實投資健康就是儲蓄成功的未來。衛生署署長葉金川平常喜歡在假日爬山、慢跑和騎自行車,署長領導下的團隊體認到健康樂活的好處,所以也希望每個民眾都能安排健康的活動、接觸台灣優良健康產品,體驗樂活尚讚的滋味!
為期二天的優良健康產品展,現場以「健康投資‧樂活尚讚」為主題,規劃了數個主題展區,包括健康食品、中醫藥養生、保健及醫療旅遊、醫療器材及健康休閒運動用品區、健康促進及社區營造服務等主題展區。要達到健康樂活,必須先要有正確的健康知識。因此,活動現場將提供寶貴的健康管理諮詢,包含營養知識、健康五蔬果、社區健康資源之運用及戒菸資訊、各種食品衛生認證之認識,以及教導如何正確健康實用中藥膳食。此外,現場亦展示相關伴手禮與各式運動健身器材相關用品等。
另外活動還規劃了「消費有禮」活動,只要消費累計滿1,000元,可兌換一張抽獎券,即有機會獲得「鐵馬地球村-日本九州旅遊行程」,以及「美利達自行車」等大獎!
好康永遠不嫌多,這兩天還有「定時大放送」,每日固定時間贈送小禮物乙份。另外,主辦單位也貼心規劃了「闖六關拿好禮」的遊戲,只要領取活動DM至六大展區參觀並蓋章,就可以獲得主辦單位準備的禮品,每天限額2,000份,送完為止!
至於無法親自前往到高雄大遠百的民眾,亦可至活動網站瀏覽,網站上除了介紹「健康投資‧樂活尚讚」與主題展區內容外,還可線上參加「我要健康練功坊」闖關遊戲,只要答對六大展區的相關問題,也有機會抽中美利達自行車!詳情請上www.health-lohas.cyber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