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健康投資 樂活尚讚,2009台灣優良健康產品展歡迎大家參觀並拿大獎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98-03-14
  • 更新時間:98-03-14
為推廣健康樂活的重要,衛生署今天在高雄大遠百追夢廣場,舉辦「健康投資‧樂活尚讚-2009台灣優良健康產品展」,現場吸引上萬名的民眾前來參觀,熱鬧非凡,衛生署署長葉金川亦親自到現場參觀選購。現場除「闖六關」、「定時大放送」吸引參觀者大排長龍外,消費滿1000元還能參加「消費有禮」摸彩活動,獎品有價值3萬元的「鐵馬地球村-日本九州旅遊」與近萬元的美利達自行車等多種。本次活動係由行政院衛生署、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及高雄市政府共同主辦,旨在教導民眾得到正確健康資訊、傳達自我保健、自我健康促進的重要性,並且將台灣製造的優良健康產品介紹給民眾們,教導民眾如何選購、如何利用台灣優質健康服務,讓自己的一生「吃得健康、用得健康、活得健康」。
每個人都希望享有健康,但有很多民眾缺乏時間運動、飲食也不正常,在打拼的同時,卻失去了健康。衛生署署長葉金川平常喜歡爬山、慢跑、騎自行車,親身深刻體認到健康樂活的好處,所以他特別呼籲民眾,多安排些健康的活動、接觸台灣優良健康產品,並體驗樂活尚讚的滋味!
此項為期兩天的優良健康產品展,現場係以「健康投資‧樂活尚讚」作為主題,規劃六個主題展區,包括「健康食品」、「中醫藥養生」、「保健及醫療旅遊」、「醫療器材及健康休閒運動用品」、「健康促進及社區營造服務」等項主題展區。活動現場還提供寶貴的健康管理諮詢,包含營養知識、健康五蔬果、社區健康資源之運用及戒菸資訊、各種食品衛生認證之認識,以及如何正確食用中藥膳食。此外,現場亦安排有載歌載舞活力四射的啦啦隊、國標舞、青春街舞等項表演,彷彿一場南台灣的嘉年華會。
明天(3/15)仍在同一地點舉辦,歡迎民眾把握機會,攜家帶眷前來參觀,踴躍選購國產而優質的健康產品,大家一起為台灣的優質產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