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性福e學園-青少年網站」視訊諮商即時服務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98-06-03
  • 更新時間:98-06-03
課業壓力大、晚上失眠要跟誰說?我的男(女)朋友好像不愛我了、如果懷孕了,要怎麼辦才好?
性福e學園-青少年網站(http://www.young.gov.tw/)首頁的秘密花園單元,提供視訊諮商即時服務,不論是兩性交往困擾、課業問題或家庭關係緊張,當你覺得壓力太大、而無處發洩或傾訴時,可到這個網站尋求心理師的協助。
本年度為擴大服務青少年,將服務時段增加為週一至週六上午09:00至下午17:00、睌上19:00~24:00,由專業心理師進駐服務,還可以即時登入,馬上與心理師對談,如果服務時段已滿,可預約其它時段,不要錯失機會。
歡迎國、高中職學校、青少年服務社團、或社福機構等與該網站友善連結,以共同支持及幫助心中充滿問號的青少年。若有網站相關問題者,請洽衛生署八里療養院服務專線:02-26101660轉1013李小姐。
網站資訊:性福e學園-青少年網站/秘密花園(http://www.young. 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