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范逸臣及酷愛樂團,熱情邀您參與100年反毒園遊會!!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100-06-04
  • 更新時間:112-07-18

建國百年行政院衛生署於6月4日(星期六)下午3點到7點,在臺北市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廣場舉辦100年「反毒園遊會」,特別以「無毒家園 健康一百」為主軸,向民眾傳達藥物濫用危害的認識,現場由法務部、教育部、外交部及行政院衛生署等共同設置20多攤反毒闖關遊戲,透過遊戲的方式使青少年了解反毒的正確知識。
園遊會中邀請反毒代言人「范逸臣及酷愛樂團」現場演唱,范逸臣表示:希望用他對搖滾的態度、對音樂的堅持,感染年輕人,使青少年了解要懂得拒絕毒品、堅持自己,同時,並邀請人氣歌手王宏恩、郭靜接力演唱,以及由學生、民間團體帶來精彩的演出,為100年反毒園遊會增添熱情與活力。
根據調查,約有六成吸毒者第一次使用毒品的動機是因為「好奇、無聊或趕流行」;因此,行政院衛生署特別企劃「反毒知識多媒體區」,其中特別運用影片及震撼的聲光效果,使人彷彿身歷其境感受吸毒後恐怖的幻覺,並以行動藝術雕像的表演方式,近距離傳達毒品的危害,豐富民眾的視覺感官體驗,活動現場同時也提供專業醫師的諮詢服務。
園遊會並有闖關集點抽獎活動,獎項有智慧型手機及筆記型電腦、千萬畫素相機及偶像球星簽名籃球等豐富大獎,歡迎民眾踴躍前來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