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未來時代,創新婦女:正在實現的美好」12縣市期末成果發表會 活動花絮

  • 建檔日期:110-12-24
  • 更新時間:112-07-11

      為推動在地婦女服務,滿足不同年齡、族群女性需求,社家署自109年起辦理「培力地方政府推動婦女服務創新方案」,結合12個縣市推動一系列創新服務模式,並於110年12月21日辦理期末成果發表會,分享中高齡、農村、身障、非預期懷孕女性、原住民、獨居喪偶、經濟弱勢等不同女性議題的創新服務成果,並邀請婦女團體、輔導業師及專家實務工作者進行交流,一起見證「正在實現的美好」服務模樣!

      成果發表會現場除了有7個縣市(桃園市、臺南市、高雄市、嘉義市、苗栗縣、花蓮縣、金門縣)的創新服務設計發表,還有5個縣市(新北市、臺中市、雲林縣、臺東縣、屏東縣)與聽眾分享計畫執行過程的關鍵成果,並首度公開歷時18個月的《婦女創新服務社會影響力報告書》,豐富精采的內容令社家署張副署長美美不禁讚嘆:「大家發表的太精采了,每個縣市的計畫都是在地婦女需求所發展出的服務,我甚至想到每個縣市居住!」為計畫下了激勵人心的註解。
由中央攜手地方政府及民間組織所展現的創新服務模式,希冀能更貼近每位女性的需求,未來也期盼有更多跨域合作,共同設計及發展更多元細緻的婦女服務,用行動實踐我們心中的美好!也歡迎至社家署臉書查看貼文


活動日期:110年12月21日
活動地點:AVENUE Work + Space志業講堂
參加對象:12縣市長官、婦女業務承辦人及婦女團體、輔導業師及專家實務工作者

主辦單位:社會及家庭署
協辦單位:串門子社會設計有限公司(承辦單位)

活動聯絡人:楊承辦人
聯絡電話:02-26531922
聯絡信箱:sfaa0580@sfaa.gov.tw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