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109年度「新興生醫產品GTP研習會」

  • 建檔日期:109-07-09
  • 更新時間:109-12-24

      為持續提升我國人體細胞組織物GTP符合性,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委託「社團法人台灣生醫品質保證協會」辦理「新興生醫產品GTP研習會」,希望透過研習會提供各醫療院所、相關生技產業及各衛生局相關人員細胞治療之最新發展與管理規定,並促進各界之溝通與交流。

      兩場次課程主題均為「新興生醫產品的無菌保證:潔淨室/潔淨空氣設備的設計與無菌操作的考量要點」、「細胞治療產品的運送」、「新興生物醫學科技發展新知」及「Flowcytometry儀器驗證、品質管制」。

活動日期:

  • 場次一:109年7月10日(五)09:30–16:30(直播)
  • 場次二:109年7月21日(二)09:30–16:30(錄影撥放)

活動地點:線上直播

參加對象:生技、醫藥、人體細胞組織物/保存庫相關人員、各地方衛生主管機關及在學學生。

主辦單位: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生醫品質保證協會

活動聯絡人:吳承辦人
聯絡電話:(03)2312-1912
聯絡信箱:tsqa.gtp@gmail.com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