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列印
  • 回上一頁

108年度「醫療器材優良運銷準則」輔導性訪查成果發表會

  • 建檔日期:108-11-26
  • 更新時間:108-11-26

      國際上藥物品質安全事件時有所聞,又我國醫療器材有近百分之七十以進口產品為主。為健全醫療器材販賣業者之管理,並維護醫療器材產品上市後流通安全,以確保醫療器材儲存、運輸、配送與販售過程中,產品品質符合原製造業者之規定要求,藉此加強落實產品追溯及外包相關程序之管理,使我國醫療器材管理制度完整涵蓋整個從設計、製造到販賣的生命週期,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食藥署)已於104年6月18日公告我國醫療器材優良流通規範,配合「醫療器材管理法」將更新規範成為「醫療器材優良運銷準則(草案)」,延續過去推動成果,並透過宣導、推廣及輔導性訪查,協助業者加速落實醫療器材優良運銷準則,提供民眾品質優良的醫療器材,保障民眾健康安全。目前訪查仍屬於試行階段,基於對醫療器材運銷品質的重視,有不少優秀廠商已提前因應準備,自發性的建構品質系統,食藥署肯定他們在醫療器材運銷品質的努力,特藉此會予以表揚,邀請各位共襄盛舉。歡迎有意願參與醫材GDP之業者報名!

活動時間:108/11/28(四)下午1:30~4:10
活動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蘇格拉底廳
參加對象:醫療器材相關廠商

主辦單位: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活動聯絡人:洪承辦人
連絡電話:(02)2787-7112

活動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34178e5dd2697191cdd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