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安小天使 創意話劇比賽」決賽

  • 資料來源:食品藥物管理署
  • 建檔日期:103-11-28
  • 更新時間:103-11-28
為推廣國小校園食品衛生安全宣導,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精心規劃「食安小天使 創意話劇比賽」,讓對演戲或歌唱有興趣的小朋友們,可以透過有趣生動的話劇,與食品衛生安全主題相互結合,用最Young的創意話劇,表達對食品衛生安全的看法,讓國小學童從趣味的話劇競賽中認識食品安全,並讓國人從另一個角度,知曉食品安全衛生的重要性。
此次話劇比賽,參與情況熱烈,本次活動的隊伍,都準備了精心的表演內容,經過10月1日到11月10日為期長達41日的投票評選,累積票數最高的大同國小已有逾9000張的票數,整體網站規模有達10萬以上的總點擊率,加上評審團會議決議通過後,選出8組優秀隊伍,將於103年11月30日(日) 下午二時在花博公園舞蝶館(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舉行最終決賽評審,屆時將會選出食安小天使最終得名。
此次活動絕對是一場視覺與心靈的饗宴,歡迎決賽當日,全家共同至花博公園替參賽隊伍加油,更多詳細資訊可搜尋關鍵字「食安小天使」或逕至活動網站http://fdangel.net/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