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粧品是非大會考,全民一起動動腦!等你來挑戰

  • 資料來源:食品藥物管理署
  • 建檔日期:103-11-28
  • 更新時間:112-07-14

想要挑戰你化粧品正確認知的知識嗎?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食藥署)自即日起至103年12月17日晚上12時止(共20天)。舉辦「化粧品是非大會考 全民一起動動腦!」有獎徵答活動,測驗你對化粧品選購及使用的小常識,只要完全答對6題化粧品相關趣味小題目,就有豐富的獎品等著你!獎品包括智慧型手機、高解析平板等共計54個大獎。
此外,活動前10天(至12月7日)參加的朋友,還可以加抽「悠遊卡套組+200元超商禮券」。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上食藥署官網及「徵的好美 化粧品正確選購及安全使用」活動網頁,點選有獎徵答區,參加「化粧品是非大會考 全民一起動動腦!」有獎徵答活動回答問題,填寫完整個人資料後,即可參加抽獎。歡迎大家一起來玩遊戲、長知識,親朋好友鬥陣來!
最後提醒消費者選用化粧品時,要把握「知規定、識標示、正確用」的原則,並避免購買來路不明、標示不清或過期產品,使用時應保留原外包裝或說明書,以便能隨時了解產品所載之相關資訊,藉由正確的選購及使用化粧品,讓您能夠「選得漂亮‧用得安心」,民眾在選購及使用化粧品時,若發現有不良品或發生不良反應,可通報食藥署建置的「全國化粧品不良事件通報系統」,通報專線:02-2396-0100,為增加消費者對化粧品安全使用的認知,食藥署特別成立TFDA化粧品安全使用粉絲團,更多化粧品安全選用資訊請上粉絲團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