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參加國保幸福有保」—國民年金創意海報徵選比賽得獎名單出爐囉!

  • 資料來源:社會保險司
  • 建檔日期:103-10-21
  • 更新時間:112-07-14

衛生福利部舉辦之「參加國保幸福有保-國民年金創意海報徵選比賽」得獎名單已於今(21)日下午公布於該部網站。此次活動比賽總共徵得674件作品,其中各組金牌獎1名、銀牌獎1名、銅牌獎1名及佳作獎3名,共計30件優秀得獎作品,另頒獎典禮預訂於本(10)月28日假該部禮堂舉行。
比賽所徵得之作品主要來自於國小、國中、高中職、大專院校同學投稿,社會人士部份之投稿亦相當踴躍。參賽者皆發揮創意、巧思,將國民年金保險制度的內涵、保障與好處轉化為淺顯易懂、生動有趣的圖文海報。投稿作品透過生動的人物描繪、童趣的情境表述到主題式聚焦發揮等各種多元呈現方式,表達出國保制度對於保障國人發生老年、生育、身心障礙、死亡等保險事故時的基本生活安全概念。為公平公正進行評選,該部邀集廣告、創意、社福等相關領域專家召開評選會議,經與會委員熱烈討論,終於選出各組共計30件優秀得獎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