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衛生福利部金門醫院院長交接暨宣誓典禮

  • 資料來源:人事處
  • 建檔日期:103-06-13
  • 更新時間:103-06-13
衛生福利部於6月12日,辦理金門醫院院長交接典禮,新任院長由台北榮民總醫院醫療品質管理中心主任王必勝接任。交接典禮由部長邱文達親自主持,他肯定王院長行政歷練完整、勇於任事,又具醫院管理長才,期許金門醫院的全體同仁在其領導下,院務不斷革新,更加精進。
王必勝院長,曾任新北市立聯合醫院胸腔內科及加護病房主任、臺北市聯合醫院和平院區加護病房主任、臺北市立聯合醫院總院區醫療事務室主任、臺北榮民總醫院醫療品質管理中心主任、國際醫療中心主任、醫務企管部代理副主任、臺北市醫師公會執行長、臺灣胸腔暨重症加護醫學會執行秘書等職務。交接典禮中,王院長表示金門醫院為當地唯一醫院,肩負金門當地人民醫療之重責大任,上任後將致力整合各方資源,帶領金門醫院全體同仁共同努力,期盼能帶給金門當地鄉親更優質的醫療服務,並使金門醫院員工能有安全穩定及愉快的工作環境。
邱部長於典禮結束前,再次重申支持與照顧離島地區醫療,以持續推動醫療服務,落實醫療改進政策,與金門醫院新任院長及全體同仁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