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衛生署將於10月16日至17日舉辦「三聚氰胺食品污染管制措施國際專家會議」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97-10-14
  • 更新時間:97-10-14
衛生署訂於本(97)年10月16日(四)下午3時至9時30分及17日(五)上午9時30分至12時,假福華飯店B2福華I廳舉辦「三聚氰胺食品污染管制措施國際專家會議」。
本次會議的主要目的是針對三聚氰胺食品污染管制措施進行科學分析及經驗分享,以促進國際交流及增進各國彼此間的了解,除邀請國內專家學者與會外,也邀請包括歐洲、紐、澳及美國等國家官員與專家學者來台,或透過視訊會議,共同研討三聚氰胺食品污染相關議題。
專家會議研討內容包含三聚氰胺之科學分析、三聚氰胺及其化合物對健康可能造成之危害、有關食品中三聚氰胺污染當前國際相關政策及管控措施、經驗分享及綜合討論等;議程請參閱附件。會議現場將開放一同步轉播室(約可容納100人)供有興趣的專家學者及民眾旁聽會議實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