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載健康存摺、填問卷、抽大獎!

  • 資料來源:中央健康保險署
  • 建檔日期:104-10-19
  • 更新時間:104-10-19
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自103年9月推出「健康存摺」,民眾可上健保署網站下載自己過去的加保及就醫等資料,目前已超過13萬人次下載。為了蒐集民眾使用健康存摺系統之意見,健保署自104年10月至12月6日期間辦理健康存摺「填問卷,抽大獎」活動!
民眾只要備妥讀卡機,並使用自然人憑證或健保卡登入健康存摺頁面(網址https://med.nhi.gov.tw/ihke0000/IHKE0100S01.aspx),完成健康存摺資料下載,並在下載頁面右上方填寫問卷及聯絡資訊,就有機會抽中大獎,獎品有智慧型手機、運動手環和超商禮卷,每人都有3次中獎機會,獎項豐富,快來參加!
本次活動將於104年10月20日、11月20日與12月7日進行抽獎,得獎名單將於抽獎後5日內公布於本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nhi.gov.tw/)網頁上。您還在等什麼?趕快下載健康存摺、填問卷、抽大獎!下一個幸運兒就是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