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衛生福利部恆春旅遊醫院代理、新任院長交接暨宣誓典禮

  • 資料來源:人事處
  • 建檔日期:104-09-10
  • 更新時間:104-09-10
衛生福利部於今(10)日下午舉行該部所屬恆春旅遊醫院新任院長交接暨宣誓典禮,由部長蔣丙煌親自主持。

恆春旅遊醫院新任的潘正欽院長,畢業於國立成功大學醫學系畢業,歷任成功大學附設醫院主治醫師、臺南醫院主治醫師、泌尿科主任、新營醫院副院長等職務。潘院長任職臺南醫院期間,帶領臺南醫院醫療團隊參加99年度北區聯盟醫院醫療品質創意行銷競賽,榮獲第二名;擔任原行政院衛生署中區召集醫院醫療品質組委員期間,對於醫療品質政策推動貢獻良多;任職新營醫院副院長期間,督導該院參加新制醫院評鑑之試評作業,表現優異。

蔣丙煌部長期許恆春旅遊醫院在新任院長帶領及同仁們的努力下,賡續推動醫療照護服務,落實醫療精進政策,發揮公醫精神照護弱勢,提供恆春地區在地居民與旅遊民眾滿意的醫療照護與健康促進,為醫院發展再創新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