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毛揆鼓勵各部會共襄盛舉 踴躍訂購中秋愛心伴手禮

  • 資料來源:公共關係室
  • 建檔日期:104-08-20
  • 更新時間:112-07-07

行政院長毛治國今(20)日在行政院會表示,衛福部每年舉辦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活動,推廣身心障礙朋友製作的秋節禮盒,深具意義。中秋節促銷活動是許多社福團體籌措一年經費的重要來源,現在距離中秋節還有1個多月,衛福部特別在院會上提供中秋愛心伴手禮專刊,請各機關首長共襄盛舉並鼓勵同仁踴躍響應訂購,給予努力工作的身心障礙朋友們鼓勵與支持。

衛福部表示,為支持身心障礙朋友透過工作 機會,找到自我的價值及建立自信心,今年持續辦理「中秋愛心伴手禮聯合促銷活動」,以實質的幫助,鼓勵及肯定身心障礙朋友的努力。

相關訂購訊息可至活動網站查詢,或於每日上午9點到晚上9點,撥打免付費訂購服務專線(0800-815-179【8月15日中秋節,一起購】),由專人提供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