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參加國保幸福有保—我的國保幸福故事」短文徵選活動開始啦~只要500字!總獎金高達10萬元喔~

  • 資料來源:社會保險司
  • 建檔日期:104-08-07
  • 更新時間:112-07-13

您生活中曾與國民年金保險有過一段觸動人心的故事嗎?不論是自身或是親朋好友的經歷,都歡迎您將感動化作成文字,一起傳達「參加國保幸福有保」的溫暖與力量。
國民年金保險自97年10月1日開辦以來,已提供超過150萬沒有軍保、公教保、勞保、農保的國民,於老年、生育、發生身心障礙甚或死亡時,其本人及遺屬之基本經濟生活安全!
衛生福利部此次透過國保短文徵選活動,公開徵求民眾分享、撰述自己或周遭所發生,有關國保的溫馨小故事,讓國民年金保險正向、感人的力量,可以透過溫暖的文字(約200~500字)傳遞出去。
活動時間自104年8月5日起至104年9月16日止,網路及紙本都可報名,歡迎大家踴躍參加!此外,為鼓勵民眾踴躍分享這些溫馨感人的短文作品,參與活動分享的民眾,也可以參加抽獎喔!
衛生福利部表示,參加短文徵選的民眾,除「參加獎」20名有便利商店500元商品券及國民年金驚喜包外,學生組及社會組各有「金牌獎」1名、「銀牌獎」1名、「銅牌獎」1名及「佳作獎」3名,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彩色單眼數位相機及2000元或5000元商品券等獎項等你來拿!參與活動分享的民眾,還可享有「活動分享獎」50名的便利商店100元商品券抽獎機會!
活動詳情請上「參加國保幸福有保—我的國保幸福故事」網站或洽國民年金短文徵選活動小組02-2775-6929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