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暑假去哪玩?免費親子活動在這裡! 衛生福利部歡迎所有的家庭一起來創造歡樂回憶

  • 資料來源:社會及家庭署
  • 建檔日期:104-06-27
  • 更新時間:104-06-27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即將在今年暑假結合全國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辦理「愛FUN家」暑期親子活動,包括夏令營、園遊會、野餐會及小旅行等活動,全數免費參加,誠摯邀請全國各地的親子及家庭共同參與,歡樂過暑假。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ifunfamily.sfaa.gov.tw/查詢,或洽詢各地家庭福利服務中心。
暑假是屬於孩子們的歡樂假期,為鼓勵全國的家長把握暑假期間,促進親子互動與增進親子關係,社會及家庭署結合全國各地方政府設立的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在全台各地舉辦暑期親子活動,透過參與活動的機會,讓家庭成員能夠一起創造專屬的幸福回憶,讓家長陪伴孩子共同成長,一起歡樂度過假期。
社會及家庭署表示,「愛FUN家」暑期親子系列活動,就是希望能創造「愛與歡樂」的家庭價值,今(104)年首度嘗試結合全國15個縣市,全台共舉辦40場次親子活動,包含趣味性質的園遊會、趣味競賽及闖關活動等;戶外性質的夏令營、野餐會及小旅行等;運動性質的健走路跑、籃球賽、運動會和PA探索活動等,所有的活動都是免費參加,而且還有精美紀念品。如果你還在苦惱暑假活動怎麼安排嗎?不妨來參加愛FUN家暑期親子活動吧!
愛FUN家暑期親子活動更進一步的詳細資訊,活動時間、地點及內容簡介如附件,歡迎參考運用並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