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照2.0服務據點標章網路票選活動開跑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105-05-11
  • 更新時間:112-07-12
▲ 記者會全程直播
衛生福利部為了方便民眾在社區內可輕易的辨識各類別之長期照顧服務據點,目前共設計了4款服務據點標章樣式並公布於該部之「長照粉絲團」,期待透過國人共同參與票選活動及專家評審結果,勝選的標章將張貼於服務據點明顯處,讓有需要長照服務之家庭能夠「找得到」、「看得到」及「用得到」。 

服務據點標章設計的理念,除了突顯長照服務的提供需由政府大力推動外,更需要專業團體及民間資源的投入,以齊心齊力整合所有的照顧服務資源;同時,亦強調以使用者為中心的社區整體照顧服務體系,落實在地安老理想。另,標章款式的擇定除透過網路票選方式外,亦藉由標章主題之契合度、視覺及推廣應用效果等評分項目由專家評選之,最終的選定結果將公布於該部網站。未來,服務據點標章將提供各個長照服務單位標示於明顯處,讓民眾可以容易的辦識「長照十年計畫2.0」特約之服務據點,並依照個別之需求使用長照服務資源。 

長照2.0服務據點標章網路票選活動自10月6日起開放至10月20日止,相關活動訊息將刊登於「衛生福利部長照粉絲團。為鼓勵民眾參加票選活動,所有參加活動的民眾將有機會獲得實用小禮物,歡迎社會各界踴躍上網投票。 
 

【投票抽獎網址請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