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秋購好禮~815179,8月15日一起購! 熱血主播、輪椅舞國手邀你一指做公益

  • 資料來源:社會及家庭署
  • 建檔日期:110-07-30
  • 更新時間:112-07-04

      衛生福利部於今(30)日舉辦「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秋節產品聯合推廣活動」線上記者會,總統蔡英文、衛福部部長陳時中透過線上相挺,齊聲邀請社會各界共同響應這次「無接觸送禮兼作公益」的活動。熱血主播徐展元、輪椅舞國手黃薏蓉,與衛福部次長李麗芬,更一同用開球儀式為線上展售會揭開序幕,用最熱血的態度,齊力推薦最優質的商品,精彩內容通通都在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粉絲頁。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募款狀況不如往年,衛福部特別設計環保的電子書,並首度於官網推出「暖心送好禮活動」,透過「一指訂購」讓民眾「無接觸,送好禮,送到心坎裡」。總統蔡英文現聲表示,請大家上網搜尋815179,就能找到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優質的中秋產品,每一樣都是送禮的好選擇,呼籲大家將愛心化為實質幫助,也將滿滿的祝福傳遞給親朋好友,過個最有意義的中秋佳節。

      這麼多元優質的中秋好禮如何選擇呢?衛福部社家署貼心推出line@機器人客服,透過一對一的問答服務,讓民眾快速瞄準心儀的好禮,一指下單不手軟,將最用心的中秋祝福散播出去,讓後疫情時代的中秋節不僅圓滿,更充滿溫暖。

      最多元的選擇,更便利的購買方式,就是要讓你「一指」買好買滿,相關活動資訊都將陸續公布於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粉絲團,歡迎大家加入持續追蹤,或可上活動官網了解更多,誠摯邀請您送禮兼做公益,用最實際的購買力給予身心障礙朋友最大的支持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