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月31日(星期六)咱們相約雲林古坑綠色隧道健走- 「健康存摺拿在手 守護健肝更長久」

  • 資料來源:中央健康保險署
  • 建檔日期:108-08-27
  • 更新時間:108-08-27

   歡慶健保24週年,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於108年8月31日(星期六)上午10時在雲林縣古坑鄉綠色隧道公園舉辦「健康存摺拿在手 守護健肝更長久」健走暨健康嘉年華活動,不需事先報名,當日只要完成健走即可參加摸彩,有43吋液晶電視、捷安特腳踏車、電子血壓計及高級電風扇等多項豐富獎品等您來拿!

    由健保署精心推出的「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操作介面簡單好上手,推薦民眾下載使用,輕鬆做好自我健康管理,現場提供「健康存摺」闖關遊戲,有功能票選區、輕鬆下載區、推播FUN送區,闖關成功可獲精美禮品1份(數量有限)。手機認證後可查詢自己的健康存摺,包含近3年就醫資料,掌握自己的健康紀錄,今年功能大升級,新增「眷屬功能」,讓愛的距離不再遙遠,邀請大家一起來現場感受歡樂氣氛!

    健康嘉年華活動當日有太鼓打擊藝術、活力四射啦啦隊、健保天團話劇等精彩表演、兼具趣味與知性的健康新訊有獎徵答,以及將近30個健康宣導攤位,包含肝炎防治、根除C肝、正確用藥宣導、口腔保健、菸害防制、中醫體質檢測,養生保健等,另有廉政反貪宣導攤位(海報展覽、互動遊戲、問卷調查等),活動內容精采豐富,歡迎8月31日星期六上午全家外出運動、促進健康。如欲進一步瞭解活動訊息,請參考活動宣導單張。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