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藝」濃,慶團圓,中秋伴手禮一起購!

  • 資料來源:社會及家庭署
  • 建檔日期:106-09-01
  • 更新時間:112-07-04

衛生福利部於今(1)日下午假臺北車站一樓大廳舉辦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秋節產品聯合推廣展售活動,除了協助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促銷、推廣其所製作的中秋伴手禮品外,也一併呼籲各級政府機關、公民營事業單位及社會各界用具體的行動來支持身心障礙朋友的才能及手藝,以協助其自立發展。

本推廣展售活動共邀集20家身心障礙福利團體擺設攤位,許多身心障礙朋友熱情的招呼民眾試吃與購買,讓民眾從品嚐中感受他們用心製作的美味糕點。另為了讓活動集結人潮、帶動買氣,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除邀請世大運主題曲冠軍得主兼身心障礙歌手曾宇辰為本次活動站台外,亦邀請「平安綜藝團」團長與身心障礙成員帶來精彩的川劇表演,充分展現出身心障礙朋友們的多才多藝。

社會及家庭署署長簡慧娟呼籲,今年全臺共有100家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共同參與此次促銷活動,中秋禮盒面向多元、品項繁多,如各式月餅、蛋黃酥、綠豆椪、手工餅乾、手工香皂或咖啡禮盒等,甚至是手工藝品,提供予大眾質精量多的選擇,一定是國人中秋佳節首選最佳的伴手禮,歡迎大家踴躍響應購買!

相關產品資訊與售價等詳情可至活動官網查詢及訂購,或於每日上午9點到晚上6點,撥打0800-815-179(農曆8月15中秋節,一起購)免付費服務專線,亦有專人為您提供專業、親切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