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與您有約—「健康九九LOGO與宣導品徵選活動」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97-04-07
  • 更新時間:97-04-07
為增進民眾對健康九九網站的認識,國民健康局特舉辦「健康九九Logo及宣導品徵選活動」,活動獎品總價值高達7萬元,參加就可獲得「公仔」或「健康達人125」(書),邀請您參與!
「健康九九」(http://health99.doh.gov.tw)是一個提供健康知識及衛生教育教材的入口網站,希望透過網際網路的便利性、即時性及不受時間與空間限制的特性,讓民眾與專業衛生教育者即時獲得健康管理與衛生教育的最新資訊。
「健康九九」除提供衛生部門的資訊外,並廣羅醫療院所與民間相關團體的相關資訊,透過線上瀏覽與下載的服務,96年每月平均網頁瀏覽達7萬次,網站的內容超過1,000項,點閱率達184萬次,而下載率達7萬次以上,提供的物流服務數超過4000次,寄出近6萬件宣導品;自93年開站以來,迄今擁有會員近3萬人,94、95連續2年獲衛生署評定為優良健康資訊網站。
活動時間:2008年4月7日 ~ 2008年5月9日
活動網址:http://health99.doh.gov.tw/logodesign.aspx
主辦單位: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
承辦單位:國際厚生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電話:(02)2351-9047分機54 林小姐
<附件>健康九九LOGO及宣導品徵選活動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