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餐廳個性化禁菸標示物」設計賽起跑!

  •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 建檔日期:97-07-08
  • 更新時間:112-07-19

修正的「菸害防制法」將自98年1月11日起全面實施,餐廳是除吸菸室外不得吸菸之場所,必須於所有餐廳入口處張貼明顯禁菸標示,且不得供應與吸菸相關之器物,違反規定將被處新台幣10,000~50,000元罰鍰。為配合餐廳的風格特色與用餐氣氛,並張貼合適明顯的禁菸標示,衛生署國民健康局辦理「2008餐廳個性化禁菸標示物設計賽」,從即日起至7月15日止收件。本活動計錄取六名,並頒發獎金金獎3萬元、銀獎2萬元、銅獎1萬元及佳作三名各5千元,並公開表揚得獎者與作品。同時得獎作品亦將展示在『禁菸小舖』活動網站,供全國的餐廳業者下載使用,讓得獎作品能在全國的餐廳展示。
「2008餐廳個性化禁菸標示物設計賽」的參賽對象不限資格,只要是對設計有專業、有熱情的設計科系學生或是各路設計高手,都歡迎報名參加。國民健康局邀請創意高手們一起以餐廳禁菸主題飆創意,創造流行新風潮。
報名表索取專線:02-2393-6586 陳先倫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