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兒童權利公約(CRC)第二次國家報告國際審查會議

  • 建檔日期:111-11-09
  • 更新時間:112-10-12

       兒童權利公約(CRC)第二次國家報告國際審查將於111年11月14日至11月16日 舉行,邀請5位國際人權專家來臺審查,除了事前審閱書面資料以外,更透過實際與民間團體及政府機關進行對話,來檢視我國公約落實情形。國際審查委員會將於11月18日提出結論性意見,提供我國具體改進的建議。

會議全程備有同步中英文口譯、手語翻譯及同步聽打,並進行網路直播,歡迎大家一起關注CRC。

兒童權利公約(CRC)第二次國家報告國際審查會議banner


活動日期:111年11月14日至11月16日、11月18日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2樓201ABC
參加對象:國際審查委員、行政院政務委員、國家人權委員會委員、行政院兒童及少年權益與福利推動小組委員、衛生福利部兒童及少年福利推動小組委員、衛生福利部兒童及少年事故傷害防制推動小組、各政府機關代表、民間團體代表、兒少代表

主辦單位: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活動聯絡人:李小姐
聯絡電話:04-2250-2874
聯絡信箱:sfaa0058@sfa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