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屆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表揚典禮

  • 建檔日期:111-11-07
  • 更新時間:111-11-07

      衛生福利部於111年11月13日「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前夕,假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舉辦「第26屆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表揚典禮」,由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及衛生福利部政務次長李麗芬親自向10位得獎者表達衷心的敬佩及祝福,並致贈最高榮譽金鷹獎章與獎座,肯定得獎者跨越障礙、超越自我的積極態度,帶給社會多元共好的正向力量。

      「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今年已邁入第26屆,共有超過300位優秀的身心障礙者接受表揚,每一位得獎者皆經由公平、公正、客觀且嚴謹的3階段審議,評定出10位優秀得獎者,他們各自在教育、文化、就業、藝術及公益服務層面有傑出的表現,本獎項期許藉由肯定他們在社會上的優良事蹟、對生命的熱誠及積極樂觀的態度,促進社會大眾對身心障礙相關議題的認識與關注,共同營造平等尊重、友善融合的社會。

26屆金鷹獎banner


活動日期:111年11月13日(星期日)下午2時
活動地點: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B1演奏廳
參加對象:社會大眾

主辦單位: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活動聯絡人:林先生
聯絡電話:02-2653-1822
聯絡信箱:sfaa0455@sfaa.gov.tw

相關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