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0年度臺灣女孩日「 Yes, Girls! Let’s創造未來–線上論壇」

  • 建檔日期:110-10-08
  • 更新時間:110-10-08

      10月11日是聯合國訂定的「國際女童日」,也是我國的「臺灣女孩日」,為響應女孩日精神並宣導女孩權益議題,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於10月8日(星期五)舉辦「Yes, Girls! Let’s創造未來–線上論壇」。

      本次論壇邀請衛生福利部李麗芬政務次長、女孩日年度代言人-登山家詹喬愉及兩位衛福部中央兒少代表-吳若昀及謝倩茹一起開箱「2021臺灣青少年世代意見調查」,對談青少年自我價值、生涯探索及性別中的挑戰與機會等議題,藉此呼籲各界關注女孩權益、傾聽女孩聲音。

      線上論壇於10月8日中午12時準時開播,直播連結及活動辦法將公告於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FB粉絲專頁


活動日期: 1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活動地點: 社會及家庭署Facebook
參加對象: 一般民眾

主辦單位: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協辦單位: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聯絡人: 郭小姐、唐小姐
聯絡電話: (02)-86925588 分機5500、2164
聯絡信箱: hannah.kuo@udngroup.com、ct.tang@udn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