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航海學院新生訓練「第2屆婦女創新行動營」活動花絮

  • 建檔日期:110-09-15
  • 更新時間:112-07-11

      社家署109年起為了豐富女性的服務主軸,委託串門子社會設計透過調查及焦點團體訪談,蒐集了近3,000位民眾的回饋,發展出《婦女趨勢需求調查報告書》。並攜手新北市、臺中市、雲林縣、屏東縣及臺東縣等5縣市,針對中高齡女性、農村婦女、身障女性及非預期懷孕的年輕女性,設計一系列創新服務計畫。110年更是擴大計畫效益,再增加了桃園市、苗栗縣、嘉義市、臺南市、高雄市、金門縣、花蓮縣等7個縣市,要讓服務計畫更加優化精彩。

      第2屆婦女創新行動營於9月2日辦理完成,共有12個縣市婦女業務承辦人及婦女團體齊聚一堂,邀請到國立中山大學厚數據創新實驗室的宋世祥老師,與大家分享如何運用人類學的方法,爬梳更核心的服務根本。各縣市夥伴重新定義了各自計畫的願景,需要經歷什麼策略、可能預見的風險困境、掌握的關鍵資源,希望能連結眾人的力量支持社會上的每位女性,得到滿滿的幸福! 也歡迎至社家署臉書查看貼文

活動日期: 110年9月2日
活動地點: 中央書局
參加對象: 12縣市婦女業務承辦人及婦女團體代表

主辦單位: 社會及家庭署
承辦單位: 串門子社會設計有限公司

活動聯絡人: 楊小姐
聯絡電話: (02)-26531922
聯絡信箱: sfaa0580@sfaa.gov.tw